close

相信每個人在選購沙發一定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

「布沙發好?還是皮沙發好?還有這幾年竄起的貓抓布」

其實都沒有一定的好與壞

就看每個人的需求以及喜好

 

小編就來列出幾項特點供大家參考

純屬小編個人感受不專業分享畢竟我也是嫁人之後才接觸沙發的

因為我家一開始是布沙發(買房送的坐了身上會黏金蔥那種)

之後換了皮沙發

嫁了一個家裡坐沙發的老公之後,在最近也把家裡的沙發換成貓抓布了

 

 

【布沙發】

  ● 觸感不一,有較粗糙也有較平順的

  ● 花色選擇無敵豐富,顏色各個色階都有(有格子紋、花布、條紋等,紅色分淺紅、橘紅、赤紅、暗紅一堆堆)

  ● 不易清潔(飲料或酒打翻,一定立刻請沙發喝了)

  ● 有積塵蹣的問題(對於會過敏的人較不好)

  ● 坐感較悶熱

  ● 成品較有質感(曾經我也好愛亞麻)

IMG_3342.JPG

【皮沙發】

  ● 容易清潔(可以濕布擦拭)

  ● 需保養(定期上皮革保養乳)

  ● 環境若潮濕,皮革可能會發霉

  ● 夏天坐感較涼快,但不透氣的皮會黏皮膚(因此冬天我媽都會放上墊子才不會冷吱吱)

  ● 皮革就是經典不敗呀!

IMG_6861.JPG

【貓抓布】

  ● 觸感類似絨布

  ● 布料薄,透氣性好

  ● 好清潔(原子筆畫到也能輕鬆清潔)

  ● 防塵蹣

  ● 防潑水(意思就是飲料或酒打翻,還有機會能夠趕快搶救)

  ● 高耐磨(不怕寵物抓抓抓,也能夠直接洗衣機機洗,但是不要高溫烘它,它怕熱)

IMG_5239.JPG

 

大致就是以上幾點跟各位分享

講的不專業還請包涵,畢竟我不像我先生跟先生的哥哥們一樣,從小就開始接觸這類

有其他問題我沒提到的或是有講得不對的地方歡迎留言指教或LINE我喔

 

上昇家具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woosofa/ (幫我按個讚吧)

LINE→ouimo2

近期作品觀賞→http://woosofa.pixnet.net/album/set/13434562-%e5%ae%a2%e8%a3%bd%e6%88%90%e5%93%81 (陸續新增)

 

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到您一點點忙

歡迎分享跟推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上昇家具沙發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